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延续经典 《石器时代2》人物角色全面揭秘

《石器时代2》人物角色全面揭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说到端游石器,就不能不说经典的原始人角色,豆丁、豹子头这些名字都是勾起玩家记忆的代名词。由韩国 Netmarble Games Corp.正版授权的3D回合制RPG手游《石器时代2(3D正版)》与广大玩家见面了,游戏高度还原了石器时代最经典的8大人物,玩家可以再一次化身最萌原始人,在原始世界纵横驰骋。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说到端游石器,就不能不说经典的原始人角色,豆丁、豹子头这些名字都是勾起玩家记忆的代名词。由韩国 Netmarble Games Corp.正版授权的3D回合制RPG手游石器时代2(3D正版)》与广大玩家见面了,游戏高度还原了石器时代最经典的8大人物,玩家可以再一次化身最萌原始人,在原始世界纵横驰骋。

《石器时代2(3D正版)》端游石器的人物造型设定和属性设定,高度还原了8个经典人物:罗伦斯、酋力安、库比、吉米、露露、希希亚、菲莉雅和爱伦,并在还原经典的基础上,将2D人物全新升级为3D形象,令人物形象更立体,帅气指数更上一个台阶。

男生代表是帅气的罗伦斯、强壮的酋力安、酷劲十足的库比和活泼的小吉米。罗伦斯是玛丽娜斯渔村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库比作为石器世界的战斗勇士,速度力量都属一流;酋力安拥有一身肌肉,霸气却又不失温柔;吉米是村子里人见人爱的小可爱,聪明又活泼,战斗时总能找到取胜的方法。

而女方代表则是调皮的艾伦、文静的希希亚、直爽的菲莉雅和石器第一御姐露露。艾伦身材娇小却有着不可小觑的战斗力;希希亚是石器时代百发百中的神箭手,冷静而又腼腆;菲莉雅直爽的性格被誉为史前世界第一个女汉子,战斗力令众多男生胆寒;露露有着美丽的外表和波涛汹涌的大胸,众多男生都拜倒在女王的魅力之下。

与端游石器一样,《石器时代2(3D正版)》中也拥有“地”、“水”、“火”、“风”四系互克属性相克体系,玩家在选择角色的时候也需要选择一种作为自己的系别属性,在之后的战斗中会根据对战属性与玩家的不同,攻击力与防御力都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强或减弱。而“地”、“水”、“火”、“风”四系互克体系中,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地,玩家通过了解,能更加准确的选择相匹配的战宠,让冒险更轻松。

玩家在《石器时代2(3D正版)》中可以化身罗伦斯泡妞、耍帅、打怪兽,也可以变身露露成为石器时代第一美女,还可以成为吉米做人见人爱的战斗小英雄,玩家喜欢谁就可以变成谁。大家快来一起拿起长矛,带上宠物小弟,谱写石器时代新一代英雄的传奇故事。

《石器时代2(3D正版)》在广大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关注下,我们将再一次为石灰们开创属于“石器时代”辉煌的明天,“石器时代”喊你回家。


关键词:石器时代,3D画面,休闲益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