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引领变革之路《关云长》手游革新三国玩法

《关云长》手游革新三国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金戈铁马,乱世称雄;狼烟再起,谁与争锋!攻城掠地、征战天下是每个热血少年的梦想之一。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金戈铁马,乱世称雄;狼烟再起,谁与争锋!攻城掠地、征战天下是每个热血少年的梦想之一。“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带你征战沙场,笑傲三国!

《关云长》手游真实还原三国时代的峥嵘岁月,玩家需要在这个群雄逐鹿的大时代里崭露头角,纵横于魏蜀吴三国之间,暗中推动乱世前进,最终反转崛起,一统三国。区别于其他的三国题材手游,《关云长》手游的一大亮点在于革命性的“A·SLG”玩法足以颠覆策略手游的历史!

《关云长》手游中引入动作“A·SLG”的全新玩法,将豪爽战斗与千变策略两种不同元素组合在一起中。壮阔的历史战役,真实的战斗场面,中华大地的无限风光,一切皆在飞舞的指尖之下。

除了“A·SLG”的玩法外,此次《关云长》手游在战斗武技、战斗特效上也做足了功夫。武将将告别传统游戏打法的桎梏,通过U3D引擎精心雕琢的视觉特效,以突破性的动作操控玩法、完全自由的武技搭配、即时性的武技释放,带来三国游戏的巨大革新。

而战斗体验上,《关云长》手游独辟蹊径,采用了独特的自由切换系统。既有传统SLG、MOBA类的即时战术体验,又可以有第三人称的“真三国无双”体验感,融合了三国题材两大特征,,成为三国游戏的全新突破!

《关云长》手游目前游戏首测资格的两大快速预订通道火爆开放中,现在前往官网或参加微信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关云长》手游第一批参战诸侯,名额有限,速来抢占哟!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