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贼王小奥茨

小奥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2
【便玩家游戏3月2www.bianwanjia.com】小奥兹Jr,动漫《海贼王》里的角色,“运国奥兹”的子孙,体型硕大无比,力量之强可轻松举起一艘军舰。白胡子海贼团旗下43海贼团船长之一。其船员皆穿着仿造小欧斯Jr长发、下颚的头饰。 使用武器为巨刀,身形极端高大,为巨人族的数倍,曾受艾斯的帮助而心怀感激(最珍惜的东西是艾斯亲手编织的一顶草帽)。
海贼王
海贼王

【便玩家游戏3月2www.bianwanjia.com】小奥兹Jr,动漫海贼王》里的角色,“运国奥兹”的子孙,体型硕大无比,力量之强可轻松举起一艘军舰。白胡子海贼团旗下43海贼团船长之一。其船员皆穿着仿造小欧斯Jr长发、下颚的头饰。 使用武器为巨刀,身形极端高大,为巨人族的数倍,曾受艾斯的帮助而心怀感激(最珍惜的东西是艾斯亲手编织的一顶草帽)。

角色特点

种族:巨人族(单行本49卷SBS提到其祖先恶魔狂战士奥兹为巨人族)

小奥兹Jr

小奥兹Jr

简介:作为魔人“运国奥兹”的后代,身体丝毫不比祖先

小,绝对是个难缠的对手,从他的话中可以看出,他与路飞的

哥哥波特卡斯·D·艾斯有不错的交情。

最珍惜的东西是艾斯亲手编织的一顶草帽。

受白胡子海贼团召集,为救艾斯只身一人冲向处刑台,结果被“王下七武海”的三人“暴君”熊、堂吉诃德·多佛朗明哥和月光·莫利亚连技重伤,右脚被切飞身体被贯穿了,后来海军布下包围网,企图困住“白胡子”等人时,却因为他的身躯过于庞大,从他身上流出的血液渗入海军包围网系统,使得部份机关无法顺利运作,并且前往处刑台前,不让包围网完全阻绝白胡子等人,随后协助“白胡子”将黑色的莫比·迪克号引渡到包围网内,被炮弹重创倒下。

2祖先

奥兹

动漫《海贼王》里的角色

声优:田中真弓

身份:500年前传说中的魔人

死因:没穿衣服在冰天雪地里冻死(乔巴诊断出来的)

弱点:怕盐

性格:爱冒险,由于是由路飞的影子僵尸,所以性格和路飞没两样,一样很白痴。

年龄:500岁以上

身形巨大,长相怪异。被莫利亚将路飞的影子置入奥兹尸体中,形成拥有路飞战斗力和性格的僵尸,但橡胶果实能力无法随之转换到僵尸身上,开始只能凭借着蛮力四处破坏,后来莫利亚用影革命改变了奥兹的影子形态,所以奥兹也能够像路飞一样随意伸长手脚,变得更加强大了,由于是僵尸,所以无论多少次对他进行攻击,他也不会死掉,唯一的弱点就是把盐放进他的体内,这样影子就能会离开他的身体,但是狡猾的莫利亚早有防备,再奥兹的体内做了个驾驶仓,既可以把奥兹体内的盐拿掉,又可以指挥奥兹作战,这样一来,奥兹几乎是无敌的啦,最终在草帽一伙的团结之下,使他脊椎骨四分五裂,即使他还有意识,但却动弹不得,这样才解决掉奥兹。最后其身体里的影子被莫利亚夺走。



关键词:小奥茨,海贼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