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1.30正式版 宠物乱斗革命性升级

1.30正式版 宠物乱斗革命性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51农场》1.30正式版即将全面开启。个人的单打独斗已经满足不了你的需求吗?新版本中将首次开放宠物5vs5乱斗模式。
51农场
51农场

  

《51农场》1.30正式版即将全面开启。个人的单打独斗已经满足不了你的需求吗?新版本中将首次开放宠物5vs5乱斗模式。是的,您没有听错,在1.30版本中宠物对战中将开启群殴战,10只宠物同场竞技,场面极其雄伟恢宏!

在即将更新的乱斗模式中,使得对战更有节奏感;而在对阵中的攻击顺序,每只出战宠物的攻击都将会优先攻击跟自己相对的敌人,在没有和自己相对的敌人时,则会按照从左往右的顺序攻击对手。

  

  

  

万宠乱斗,战火即将燃起,各位农友们快集结并带上您的宠物小伙伴们共闯农场,共同来体验这极致的PK快感,让我们拭目以待!

后续我们还将公布宠物特殊技能介绍,广大农友们敬请期待!

《51农场》经过了市场和农友们的考验,实现虚拟与现实的穿越,收获多重游戏体验,让你的互动感受焕然一新。



关键词:模拟经营,农场,养成,休闲,娱乐,策略,种菜,趣味,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