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百战三界》隐藏属性阵法 开启成佛之路

《百战三界》阵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百战三界的阵法共有5种,相信大家早就都知道了——金峰阵、云木阵、水仙阵、离火阵、隐土阵。
百战三界
百战三界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百战三界的阵法共有5种,相信大家早就都知道了——金峰阵、云木阵、水仙阵、离火阵、隐土阵。但长期以来,许多玩家都困扰于阵法的舍取,到底什么阵法比较好呢?每个阵法都有什么样的隐藏属性呢?阵法被对方克制了,会有什么样的效果?有该怎么样去克制敌手?下面,大家就跟我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选择五行阵法,必须要了解,五行阵法到底有哪些隐藏属性,哪些属性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才可以让阵法发挥作用,阵法的隐藏属性具体如下:

金峰阵:

增益:物理攻击效果增加10%

减益:法术防御效果降低5%

云木阵:

增益:生命值上限增加10%

减益:物理防御效果降低5%

水仙阵:

增益:治疗效果增加15%

减益:生命值上限降低7%

离火阵:

增益:使敌方受到的负面状态持续回合数+1

减益:治疗效果降低10%

隐土阵:

增益:法术攻击效果增加10%

减益:我方受到的负面状态回合数+1

我们在了解了五行阵法的增益和减益效果之后,我们还需要清楚五行阵法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才能知己知彼,克敌制胜。五行阵法之间的关系依次是:金峰阵克制云木阵,云木阵克制隐土阵,隐土阵克制水仙阵,水仙阵克制离火阵,离火阵克制金峰阵。

只有当阵法相克时,才可以产生相应的增益和减益效果,若是双方阵法不相克制,对战时,双方都会获得阵法带来的增益效果。那么我们在对敌时,该如何选择阵法呢?

首先,在知道对方阵法情况下,选择可以克制敌人的阵法,起到一个给敌人起到减益,自己增益的阵法效果;其次,若不知道对方阵法情况,不妨考虑自己需要的阵法属性,比如自己需要治疗效果显著,可以选择水仙阵法,若对方的阵法不是刚好克制自己,难么战成平手的你,还是会获得自己想要的属性加成!

阵法无强弱好坏,他们相生相克,只要选对阵法,就可以以弱胜强,克制敌手!希望这篇关于隐藏属性阵法的阐述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玩转五行,以弱克强,开启自己的成佛之路,不再是梦!更多精彩尽在《百战三界》!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733

关键词:百战三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