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富甲一方《不只三国》怎样成为大土豪

《不只三国》怎样成为大土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谁都想成为富豪,因为有钱才能任性。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玩家要想成为可以肆意妄为的一方霸主,要想能够为所欲为的攻打抢掠敌人,也需要有足够的财富做支撑,当一个大大的土豪。
不只三国
不只三国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谁都想成为富豪,因为有钱才能任性。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玩家要想成为可以肆意妄为的一方霸主,要想能够为所欲为的攻打抢掠敌人,也需要有足够的财富做支撑,当一个大大的土豪

【资源为王】

在《不只三国》中,玩家不管是建设自己的城池,建造各种建筑,还是训练军队攻打抢掠敌人,都需要花费大量的粮食和钱币等资源。在游戏里,要想成就一番雄图霸业,玩家也必须是富家一方的大土豪。只有手上有足够的资源和财富,才能够真正的称霸一方。

经营为王】

要想成为富甲一方的土豪,当然不是靠嘴巴说说就行的。游戏中,玩家可以建设粮田和矿场,自己生产粮食和钱币。这些粮田和矿场可以升级,等级越高,每天出产的资源也就越多。粮食和钱币等资源可以储存在粮仓和钱库中,同样粮仓和钱库也可以升级,等级越高,可以储存的资源也就越多。所以要想富起来,玩家就得学会生产经营。

【抢掠为王】

在游戏中,玩家要想富起来,还要积极攻打抢掠敌人。甚至于在游戏里玩家最先学会的不是种田和挖矿,而是攻打抢掠敌人。在这里,玩家如果勤快一点,抢掠敌人所得能够远远超过自己生产所得。玩家只有不断积极主动进攻,抢掠敌人财富,才能够抢先一步,成为一方霸主。

有了足够的财富,就能打造强大的防御,打造强大的军队,而有了强大的实力,不但能够保证自己的资源的安全,还能够从敌人那里获得更多资源,两者可说是相辅相成的。如果你想成为富甲一方又雄霸天下的王者,就快来《不只三国》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048


关键词:策略,三国,不只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