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大主宰》手游女性角色原画赏 美女如云呐

大主宰手游女性角色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2
《大主宰》手游女性角色原画赏 美女如云呐
大主宰
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大主宰》手游女性角色原画赏 美女如云呐

大千世界不禁让人无限憧憬向往,乱世闯荡要是有红颜相伴更是此生无憾。大主宰自首曝以来,备受各界关注,现如今游戏女性角色原画全面曝光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温清璇

洛璃的情敌之一,炼化万兽录地榜排名第六的黄金圣凰,拥有着迷一般的身世。

性格:高傲

职位:万凰灵院学员

成就:灵路冠军获得者

大主宰女性角色原画 
洛璃

牧尘的女朋友,是一个外观美貌,倾国倾城的女子,在洛神族地位极高。

性格:外冷内热

职位:洛神族皇女

成就:灵路的最后一站“诸王争灵冠”时,以重伤的代价重创姬玄,获得五大院核心名额

大主宰女性角色原画 
苏灵儿

因为一次偶然与牧尘相识,为证明自己比牧尘强,四处寻找牧尘的下落。

性格:泼辣

职位:苏萱妹妹

成就:暂无

大主宰女性角色原画 

怎么样是不是美女如云啊,想了解更多大主宰新鲜一手资讯,就来便玩家大主宰游戏专区吧!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225


相关推荐:

《大主宰》手游限量精英测试1月13日开启      精诚之作 最热小说《大主宰》同名手游研发团队探秘

关键词:大主宰手游女性角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