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qq飞车消费券怎么用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8
qq飞车消费券怎么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qq飞车消费券怎么用,qq飞车消费券怎么使用,qq飞车消费券怎么得

消费券的具体规则为:消费券可用于购买任何点券可以购买的商品。只能用QB购买的商品不能使用消费券。消费券每天清空一次。 消费券可以和点券共同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例如:可以用100点券 100消费券购买一个原本200点券的商品,也可以用200消费券购买一共原本200点券的商品。 当您选择点券支付购买一件道具时,会优先扣除消费券,消费券余额不足部分再扣除点券。在购买成功后,会提示具体花费的点券和消费券数量。 消费券在每天凌晨0点清空,在凌晨0点~0点10分可能会出现消费券获得失败的情况,请玩家尽量避免在这个时间段内获取消费券。 和点券一样,只不过消费券每天都要清空 和点卷一样可以买东西 但是每天的12点会清空建议当天用掉 可以买砸蛋卡。

关键词:qq飞车消费券怎么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