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指尖上的杀戮《烈焰》城主之刃引发血腥厮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2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 随着手游版《烈焰》传奇巨作的推出,玩家不需要坐在电脑前,也不需要苛刻的宽带要求,随时随地只需触动指尖,便能开展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烈焰
烈焰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 随着手游版《烈焰》传奇巨作的推出,玩家不需要坐在电脑前,也不需要苛刻的宽带要求,随时随地只需触动指尖,便能开展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城主之刃便是其中最为激烈的玩法之一。宝剑出鞘,必然见血。城主之刃玩法的推出,让您畅享指尖上的杀戮盛宴。

城主之刃是魔幻大陆上神圣的代表,是一把不属于任何人的史诗神器。每天10:00-10:10,16:00-16:10,22:30-22:40三个短暂的时间段,城主之刃便会在土城指定的地方出现。而其所散发出来的荣耀之光,能给靠近它的勇者带来丰厚的奖励。
在活动开启的时候,全服所有玩家只要等级达到50级以上,不限职业、战力和性别,都能传送到土城的城主之刃旁边,接受其荣光的照耀。城主之刃并不是法力无边无所不能的上帝,也并不能让荣光照耀到每一个人的身上。

有需求就有争夺,有争夺就有杀害。《烈焰》城主之刃开启后,只有站在城主之刃周围8格的区域内,才能获得大量的功勋令牌、成就卷轴、经验值、金币等奖励。与没有争夺没有伤害的膜拜城主相比,城主之刃活动的奖励更为诱人。
想要获得城主之刃荣光照耀的勇士们,应在活动开始前抵达土城,并且准备好充足的药水,穿戴上最好的装备。在活动开始时才能快人一步稳占宝座,也就不用将时间浪费在爬山涉水,翻山越岭里。而做好充分的作战准备,才能更好地抵抗想要抢夺你宝座的敌人的攻击。

   


关键词:烈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