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豌豆荚连接时提示「是否尝试重新安装驱动」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连接时提示「是否尝试重新安装驱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连接时提示「是否尝试重新安装驱动」

如果你遇到该错误提示,请首先确认你的手机是否已经完全开机, 如果你的手机正处于开机状态豌豆荚是无法正确加载你的驱动的. 如果你的手机已完全开机, 但依旧不能加载驱动,请你继续下面的操作:

STEP1:在电脑的「设备管理器」中找到「Android Phone」或「Android Tablet」,点击该项目后会出现「Android Composite ADB Interface」或类似名称,右键单击改设备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卸载」。

 5.png

STEP2:重启豌豆荚,豌豆荚会重新安装驱动,请按照豌豆荚的提示进行操作,如果弹出「用户帐户控制」界面,请你选择「是」。如果选择「否」你需要重复 STEP 1 的操作。

提示 : Windows Vista/7/8 系统会在豌豆荚安装驱动时弹出「是否允许豌豆荚对计算机进行更改」的提示,请你选「是」,否则豌豆荚将无法正确安装手机驱动。如果你选择「否」,通常你在连接豌豆荚时会遇到卡在「请开启 USB 调试界面」的情况,需要你重新安装驱动。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豌豆荚连接时提示「是否尝试重新安装驱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