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豌豆荚手机助手如何判断手机和电脑是否处于同一个局域网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手机助手如何判断手机和电脑是否处于同一个局域网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如何判断手机和电脑是否处于同一个局域网?

无线自动连接下管理个人信息和SD卡等手机内容需要满足一个条件:手机和电脑必须处于同一个局域网。

 

常见的局域网场景:

通常来说,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个路由器或 Wi-Fi 热点就处于同一个局域网。

 

手机和电脑已经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但是依旧无法管理手机内容?

STEP 1: 豌豆荚可能被手机清理软件清理了,建议在手机上重新打开一次豌豆荚。

STEP 2: 豌豆荚可能被电脑上的防火墙屏蔽了。建议关闭防火墙或把豌豆荚加入防火墙白名单,包括 Windows 自带和第三方杀毒软件的防火墙。


怎样确定手机和电脑是否连接到同一个局域网?

分别查看电脑和手机的 IP 地址,一般来说,若 IP 地址前三个数字相同,则属于同一个局域网。

例如: 电脑 IP :192.168.1.1 ,手机 IP :192.168.1.2    属于同一个局域网。

电脑 IP :192.168.1.1 ,手机 IP :192.168.0.50  不在同一个局域网,因为第三个数字不同。

 

如果按照以上步骤操作了,依然无法在自动连接的时候管理手机内容,你可以给我们反馈一下问题或者使用 usb 连接电脑后再管理手机SD卡。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豌豆荚手机助手如何判断手机和电脑是否处于同一个局域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