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豌豆荚手机助手「应用数据备份」总是失败怎么办?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手机助手「应用数据备份」总是失败怎么办?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应用数据备份」总是失败怎么办?

「应用数据」备份目前支持 Android 4.0 以上系统的手机,以及 adb root 的手机 。

如果你的手机系统版本低于 Android 2.3 且未 root,那么暂时无法使用该功能。

如果你的手机已 root 但提示「应用数据备份失败。设备未 root,或系统版本过低」。这种情况是因为你的手机未进行 adb root。

如果你的手机符合应用数据备份的条件,但仍然无法备份,请查看手机中是否安装了「LBE 安全大师」等权限管理软件, 如你安装了此类软件, 请在软件中开启对「豌豆荚」的各项授权。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应用数据备份失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