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大闹天宫装备鉴定什么属性好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4
大闹天宫装备鉴定什么属性好,大闹天宫装备鉴定攻略 大闹天宫后期装备鉴定 大闹天宫装备鉴定什么属性好。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大闹天宫装备鉴定什么属性好,大闹天宫装备鉴定攻略 大闹天宫后期装备鉴定 大闹天宫装备鉴定什么属性好。

大闹天宫后期装备鉴定什么属性好攻略,整理自贴吧的讨论:

1、武器戒指,攻击。 护腕护腿鞋子,生命。剩下的,防御。八件装备,第三属性四件鉴定麻痹抵抗,四件鉴定毁灭附加。第一二属性,戒指武器鉴定攻击,其他的全鉴定暴击。

2、武器戒指全攻击,其他全暴击,第三条一半麻痹毁灭附加,一半抵抗的路过,不花钱鉴定全暴击就是找屎的节奏。

3、武器戒指攻击,头盔衣服防御,项链护腕暴击、护腿生命、鞋子闪避。其实出法各不相同。


关键词:大闹天宫装备鉴定什么属性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