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影之刃瞳媚实战视频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影之刃瞳媚实战视频
影之刃
影之刃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影之刃瞳媚实战视频

日前,因在《万万没想到》中出演女儿国国王而狂吸宅男眼球的王梓清,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动作视频,表示她将代言时下最热的连招格斗手游影之刃,并大尺度cosplay游戏内唯一女主角“瞳媚”。视频中还放出了该神秘女职的实战打斗片段,更令广大玩家振奋不已。


【“最美女国王”出演瞳媚 跻身新一代宅男女神】


王梓清在《万万没想到》完结篇中亮相荧屏,诱惑红唇出演女儿国国王,被广大网友惊呼为是除保洁小妹和孔女神之外、真正的“万万最美女主”。凭借标致大气的外貌和爽朗快活的个性,女王已俘获无数网友的心,俨然已晋升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据悉,王梓清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武侠控,酷爱武侠小说电影、游戏,私下还拥有非常丰富的主题手办收藏。首秀视频中,王梓清就表示影之刃独特的反武侠剧情和凌厉的连招打斗给了她极为新鲜的游戏体验,并期望能尽快以“瞳媚”的女主身份与玩家们见面。


【百变天后可萝可御 两大男主尽收裙下】


演员之外,王梓清还是著名coser一姐。素有“百变天后”美誉的她曾扮演过众多经典动漫、游戏人物,因其对扮演角色的到位把握、多变造型和精致妆容而获得过世界COSPLAY银奖,成为享誉全球的coser。


瞳媚在影之刃中的气质独特而微妙,天真无邪与成熟艳丽并存,cos她的两个转职人物更是具有挑战性。充满御姐范儿的“死光”冷艳而高贵,“荆棘”则似一个残酷的暗黑萝莉,充满女王虐待的气息。我们的cosplay女神将如何驾驭这两种性格气质迥异的“瞳媚”?


更令玩家兴奋不已的,王梓清因五官立体、扮相硬朗还cos过众多“男颜”,也因此不少网友都很期待她能顺带cos影之刃的两位男主角魂与左殇。女扮男装的反串play,又会带来我们怎样的惊喜,想必玩家都十分期待!


【代言人动作预告 神秘女职11月即将开放】


影之刃自9月开启App Store和安卓的双版本公测以来,上线已一月有余。玩家一直对新版本的游戏内容非常期待,尤其是令人垂涎不止的丰腴女职。此次游戏邀请“最美女国王”王梓清cos瞳媚,并在首秀视频中大胆放出瞳媚的实战片段,这一动作或预示游戏版本更新在即,神秘女职也距开放不远了。


关键词:影之刃瞳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