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奇迹mu翅膀材料怎么获得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全民奇迹mu翅膀材料怎么获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全民奇迹mu翅膀材料怎么获得?

全民奇迹翅膀材料怎么获得?野外,副本或者从玩家那边购买都是可以的,只是翅膀也有分品质的。想合成好的翅膀材料也很重要。


翅膀合成方法:


玩家可以通过怪物掉落的合成材料合成翅膀。合成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


全民奇迹翅膀合成步骤:


1)点击屏幕左上角切换快捷菜单


2)点击屏幕上方合成开启合成界面


3)选择左边翅膀选项


4)从屏幕右边选择合成的翅膀种类


5)点击屏幕下方合成按钮进行翅膀合成


有了翅膀刷怪更爽了,而且视觉效果更好,如果你还没有的话就赶紧挂机刷材料吧。


全民奇迹mu礼包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关键词:全民奇迹翅膀材料怎么获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