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V0.7.18.921版本是目前四月见到过最可靠的版本,最新版本尝试过好多个不是兼容问题,就是安装失败,所以果断还是下载了V0.7版本的。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下载地址:

305a7b439600810e83458cae6a33d09c.rar

支持的操作系统:Vista, WinXP, win7, WinAll

BlueStacks 模拟器是一个可以让安卓 应用程序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神奇软件。Blue的意思是蓝色,Stacks 有烟囱的意思,所以中文名称也有人叫"蓝手指模拟器"。在最新的Beta-1版本中,加入了对简/繁体中文的支持,操作界面更加友好。此外,Beta-1 版本还加入了对图形硬件加速的支持。那些专为高端平板设计的应用也可完美运行在模拟器上。 BlueStacks已与AMD展开合作,所以模拟器可充分利用AMD APU和GPU硬件平台的高级图形特性。

蓝手指模拟器的设置界面和平板设备上的一模一样,除了支持绝大多数 APP 应用的安装和使用外,对于普通电脑(笔记本)上的摄像头、耳麦、物理键盘鼠标等外设也均有良好支持。如果你希望从此摆脱智能手机屏幕小、耗电快、流量陷阱多的困境,在巨大的电脑屏幕上尽情体验75万安卓应用的多彩世界,那么赶快来免费下载和使用这款"蓝手指模拟器"吧!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安装截图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须知

一,蓝手指模拟器历史版本(如有)的删除:蓝手指模拟器的安装需要理想环境,如果之前装错一次,可能导致很多残余文件影响再次安装,所以蓝手指模拟器的干净删除是其成功安装的重要条件之一。

二,蓝手指模拟器的安装:XP下需要先安装Installer 4.5和.NET 2.0 SP2;晕7晕8(Win7、Win8)下需检查是否安装.NET 4.0,然后蓝手指模拟器的安装时间较长,按提示操作即可,直到出现finish(中途会出现一个cancel可点的界面,时间较长,不要以为是死机了,千万别点,不然就出现安装中止且留下很多文件,影响下次安装的那种情况了。

三,如果装了360防火墙,由于蓝手指模拟器软件暂时无数字签名,所以它有可能会不断弹出提示,如果有这种情况发生,请允许程序的所有操作,放心绝非病毒。

点击查看 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安装教程

关键词: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