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十分钟重温经典《挂机传奇》特色玩法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空闲时间越来越少,《挂机传奇》的贴心之处在于,每天您只需操作十分钟,就可以享受PK带来的快感,公会带来的荣耀,装备带来的喜悦。
挂机传奇
挂机传奇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空闲时间越来越少,《挂机传奇》的贴心之处在于,每天您只需操作十分钟,就可以享受PK带来的快感,公会带来的荣耀,装备带来的喜悦。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不容错过。让我们登上沙巴克城楼欣赏瑰丽风光,为了荣耀携手兄弟一起战斗吧!

【竞技场激情无限】

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选择和其他玩家进行PK,展现自己的实力。战胜竞技场排名比自己靠前的玩家后,可以获得他的竞技场排名,并且还能够获得一定的钻石奖励。系统还会定期发放竞技场奖励,排名靠前的玩家奖励越豪华。排名前20位的玩家会进入排行榜受万人敬仰!

【极品神器熔出来】

游戏中每个玩家在战斗胜利后会有一定几率获得装备,玩家可以将不需要的装备扔进熔炉进行熔炼,熔炉会熔铸玩家投入的装备,并且有很大几率产生更高品质的装备,甚至是神器!你还在犹豫什么,象征你尊贵身分的神器等你来熔铸!

【团战佣兵大暴走】

玩家战斗力提升到一定阶段后,可以参加团战。团战每天举行两次,团战采取分轮淘汰制,坚持轮数越高奖励越高。玩家角色在15后可以领取佣兵。佣兵可以帮助玩家作战(竞技场除外),佣兵拥有自己的等级、职业、技能和装备。在打怪升级、挑战boss中,佣兵会和你并肩作战,不离不弃。

全球首款传奇放置类神龙背景RPG手机网游,法师、道士、战士组合再现传奇经典,工会循环争霸无兄弟不激情,万人同服在线再现沙巴克攻城盛况,海量道具、炫酷装备挂机轻松拿。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减压神器。


关键词:挂机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