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斗战神cdk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10
斗战神cdk
斗战神
斗战神

【便玩家游戏】斗战神cdk

《斗战神》(即神秘新作Wgame,已定名“斗战神”)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3D MMORPG。游戏以西游故事为大背景蓝本,重新架构的东方神话传说为体系,主线故事以西游后时代少年英雄们在追寻理想和寻求西游真相的历程中挑战重重困难为线索,以向往自由的精神为主题,重新解读和诠释以西游为代表的东方神话经典故事。斗战神,是“斗、战、胜”的谐音,也是“斗战之神”的简称。而斗战胜,则是我们对颠覆以西游为代表的东方神话价值观,重新以西游经典传说为出发点,以成人角度诠释解读出的精神核心。


斗战神礼包的使用方法:

请领到斗战神礼包的玩家进入游戏领取奖励!

斗战神礼包的奖励说明:

灵粹砂·防御*2

威灵果*2

愿灵晶*10

微笑的鸡蛋*1

布袋*1

7天坐骑


斗战神cdk礼包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关键词:斗战神cdk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