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百家齐鸣:《龙纹三国》悍将张梁怎么用?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4
【便玩家游戏11月04日消息】《龙纹三国》全新武将张梁,今天正式上线啦!

【便玩家游戏11月04日消息】《龙纹三国》全新武将张梁,今天正式上线啦!

张梁属性

前军,技能攻击全军,物理伤害提升200%,自身士气恢复100点,降低敌军全体士气20点。

这位被誉为“群控之王”的英雄早在推出之前就已经被狗仔队深挖爆料,大家对这史上第一位群体灭气的充满了好奇,各种讨论此起彼伏。今天就来看看各路玩家对张梁的定位探讨吧!

PVE向

对于战术、配置比较固定的NPC来说,张梁简直是终极破坏神。只需作出相对应的调整,拥有张梁的队伍可以比较轻松的通过极大多数关卡。特别是面对一些技能效果、伤害比较强悍的NPC敌人,只要张梁能抢先出手,就可以在全场封印敌军技能的情况下结束战斗,相当之爽!恨不得马上就来一发体验体验了!

GVG向

在面对敢死队式的冲锋骚扰时,张梁以其强悍的AOE能力,可以将大批速度值较低的敌军斩于马下。目前预测,相较其它武将,张梁应对人海战术更加得心应手。但实际效果还待实战中检验。

PVP向

张梁可以技能“永动”,提高速度后还可以“封印”对方全员的技能。但因为身为前军,而且技能没有任何防御效果,因此导致生存力不高。这都是PVP中的大忌。因此一旦碰到速度高并且擅长降气的后军,常规战术的张梁就不那么好用了。但作为史上第一位能群体灭气的武将,肯定是有相应战术来充分发挥技能优势的,有待更新实装后的深入挖掘。

全新武将张梁今天已经正式上线啦!百闻不如一见,百论不如一战!各位主公现在就上线去感受一下群控之王的魅力吧!


关键词:龙纹三国,攻略,张梁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