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进击的巨人阿明阿诺德资料介绍

来源:手游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0-29
进击的巨人阿明阿诺德资料介绍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便玩家游戏进击的巨人阿明阿诺德资料介绍

 阿明阿诺德是进击的巨人动漫作品中的另一名重要男成员啦,虽然不算男猪脚,不过是主角队伍中的智慧背囊哦,具有不亚于参谋军的头脑,不懂这么厉害了还要自卑啥,往下看阿明阿诺德资料介绍哈。


进击的巨人阿明阿诺德资料介绍


  阿明·阿诺德基本资料


  姓名:阿明·阿诺德(爱尔敏)(アルミン・アルレト) 动画片翻译为爱尔敏


  CV:井上麻里奈


  年龄:15岁(835年生)


  身高:4075px


  体重:55kg


  兵历: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后加入调查兵团)


  主要经历


  阿明·阿诺德是《进击的巨人》中的人物之一。


  漫画初登场为第一话,与艾伦·耶格尔、三笠·阿克曼自幼相识,是要好的青梅竹马。曾经亲眼目睹过超大型巨人的侵略袭击。自幼便常被他人欺负,这时艾伦总会出来为阿明解围。


  缺乏体力,身体能力也不高,本人说过,「我的体力比别人差...能够通过毕业模拟战斗测验,已经是奇迹了...」。以清晰的头脑与丰富的知识,在课堂上得到了顶尖的成绩。自己希望加入调查兵团。


  父母在846年的玛利亚之墙夺还战(实际目的是为了削减难民人口)中丧生(动画改成爷爷)。


  在「罗塞之墙」(Wall.Rose)南部的托洛斯特区防卫战中,利用自身的判断力及决心成功的说服了达特·皮克西斯总司令,从而保住了自己和艾连、三笠的性命,并促成托洛斯特区夺回战。


  于漫画第21话中最终选择加入调查兵团。


  人物性格


  自卑心较强,常会认为自己阻挡了艾伦和三笠,自己是累赘的想法经常充斥着自己,在艾伦的鼓励下逐渐变得坚强。主角队伍的智囊,拥有不输给将军参谋的头脑,经常看穿敌人的目的以及真面目,并制定相应的作战计划。


  经典话语


  “只是我自己擅自这样认为而已,擅自的认为...自己是无力的累赘,那两人却没有那样想过,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有说服力...将性命交托于我的两人是...我...在这个世上最信任的人...”;


  “我感觉人们只是以‘好人’来称呼对自己有用的人而已。”


关键词:进击的巨人,阿明阿诺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