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热血征程《黑夜传说》系统大公开

《黑夜传说》系统大公开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11
变身狼人对决吸血鬼族,神秘西方魔幻风3DARPG手游《黑夜传说》,以经典中世纪传说为基础,延伸出独特的神魔激战空间。

【便玩家游戏10月11日消息】变身狼人对决吸血鬼族,神秘西方魔幻风3DARPG手游《黑夜传说》,以经典中世纪传说为基础,延伸出独特的神魔激战空间。华美精致的画面质感,澎湃畅爽的PK激情和充满诱惑的双族宿命大战,都让这个千年传说更加瑰丽诱人。

要想得到更强大力量,战胜血族,就一定需要符文的力量。使用金币召唤女巫,获得带有特殊属性的符文,刻印在装备上,进而获得更多的战斗力提升。《黑夜传说》符文系统拥有不同的品质和独特的升级方式,绿、蓝、紫、橙4个品质,20个等级,将为你的装备和战力带来极大的提升。  

《黑夜传说》的技能系统也同样有着独特的设定。被称为“基因系统”的技能体系分为基因和血统两部分,基因学习主动技能和属性技能,血统学习被动技能。通过金币与染色体的消耗,玩家可以学习到上百种不同的技能,通过不同技能的组合发挥不同效果。 

爆爆龙、熊猫人、独角兽、五毒兽和不死鸟,《黑夜传说》还拥有更多十分有趣的系统与玩法。你可以每天与爱宠相伴,也可以探索摩尔根未知的地带,或者和队友们一起攻占血族的领地…独创的PK模式和玩法一定会让你《黑夜传说》之旅无比精彩!

  


 

关键词:黑夜传说,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