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种族的纷争 《战塔英雄》游戏种族介绍

种族的纷争 《战塔英雄》游戏种族介绍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08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做为蜗牛第一竞技塔防手游,同时也是目前全球首款真正实现联机对战的竞技类塔防手游,《战塔英雄》融合了微操作和策略属性。玩家可率领人族、精灵、兽人任意一族进入战斗,每局战斗中多达数十位英雄参战。而作为游戏中重要元素的三大种族,则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富有魔幻色彩的梦幻世界……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做为蜗牛第一竞技塔防手游,同时也是目前全球首款真正实现联机对战的竞技类塔防手游,《战塔英雄》融合了微操作和策略属性。玩家可率领人族、精灵兽人任意一族进入战斗,每局战斗中多达数十位英雄参战。而作为游戏中重要元素的三大种族,则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富有魔幻色彩的梦幻世界……

【人族】

作为埃拉西亚大陆的钢尼亚国的统治者,他们拥有智慧朴实的头脑与善良的品格,人族借助他们好强的性格、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坚强不屈的意志,在大陆中发挥出卓越的能力,没有人会质疑人族在世界中的表现,他们相对与其他种族更为聪明。

【兽族】

一个在恶劣环境中生存的种族,拥有着他们一套的生存法则:适者生存。兽人们一到成年就会开始觅食、狩猎为了生存而战斗,他们生活的地方非常隐秘隐藏着太多的危险,许多兽人无法活到成年。就是在这样的艰苦环境下,兽人们的体魄比其他种族都更加强壮,力量也更为强大。

【精灵族】

他们从诞生开始到现在,这些神秘而不朽的种族最先学会了使用魔法,比人族和兽族更想改变这个世界,由于精灵族肆意使用魔法导致了兽人军团的到来,并在两个强大的种族之间将有一场毁灭性的恶战。

作为埃拉西亚大陆上的三大种族,人族、兽族、精灵族三族,无疑拥有着深厚的历史与内涵,这实际上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尽的,而有赖于即将到来的首测【10月15日开启,预约地址:http://zt.woniu.com/】中各位玩家的更为深入的探索与研究。

【蜗牛《战塔英雄》】

作为蜗牛公司精心打造的竞技塔防手游。也是目前全球首款真正实现联机对战的竞技类塔防手游,融合微操作和策略属性。是一款集英雄养成、网络对战、合作防守等多种玩法的创新型塔防手游。首次精英测试即将在10月15日正式开启,现在玩家们可在《战塔英雄》官方网站进行首测资格预约。


关键词:塔防,PK,蜗牛,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