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法呆呆碰》新人进阶:英雄系统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29
《魔法呆呆碰》是一款以玩家率领小队在伊甸星球冒险为故事背景的RPG三消类手机网游。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到各类Q版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另类的奇幻世界。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魔法呆呆碰》新人进阶:英雄系统

《魔法呆呆碰》是一款以玩家率领小队在伊甸星球冒险为故事背景的RPG三消类手机网游。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到各类Q版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另类的奇幻世界。

先来看看英雄们的“真面目”,并且来学习一下如何使英雄更快变强大。

【英雄等级】

英雄的等级提升主要是通过消耗金币升级,而金币的来源主要从金币兑换、副本过关和任务完成等多种途径。同章节的副本中,BOSS副本可获得的经验略高于普通副本。

【英雄品质】

所有初始英雄的品质均为白色,当英雄全身装备穿齐后可以转职,转职后的英雄品质将提升为绿色(如下图)。每次转职,英雄都可提升一个品质。

英雄品质转职顺序:白→绿→绿+1→蓝→蓝+1→蓝+2→紫→紫+1。

【英雄星级】

英雄可以通过升阶来提升自身的属性成长。升阶程度的高低是由英雄的星级作为标志的。每升阶一次,英雄都可以获得1颗星星。星星越多,英雄各项属性的成长数值越高。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在这里,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想要大致了解一个英雄的实力强弱,可以通过3个方面来了解:英雄等级、英雄品质、英雄星级。

【英雄装备】

当关卡胜利时获得了装备,当然是第一时间穿上它啦!每个英雄可同时最多穿戴3件装备。穿上后可以提升英雄属性哦!

进入英雄列表,可查看当前都有哪些英雄拥有可穿戴装备。

当英雄等级达到装备要求的情况下,装备槽将显示绿色的“+”号;而有可穿装备,但英雄等级未达到装备所需等级时,“+”号为黄色。点击“+”号确认装备,该装备将与英雄绑定,其他英雄不可再穿了哦!

关键词:三消,消除,呆萌,RPG,蜗牛,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