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将至 《幻城》手游率先开启乱斗模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7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7日消息】随着电视剧情节曲折之中渐入佳境,《幻城》手游的玩法也开始变得愈发丰富、真实。面对卡索一行人遇到的困境和随时可能爆发的冰火大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7日消息】随着电视剧情节曲折之中渐入佳境,《幻城》手游的玩法也开始变得愈发丰富、真实。面对卡索一行人遇到的困境和随时可能爆发的冰火大战,游戏率先一步推出经典乱斗模式——野外夺宝,让各位玩家先行领略冰雪世界中即将到来的混乱局面。

野外夺宝 乱斗称雄

本次推出的野外夺宝,将PVP和PVE玩法巧妙结合。玩家将以匹配方式组成四人小队前往讨伐BOSS,但是在讨伐过程中,队友之间也可以相互攻击;亦敌亦友的混战局面下,给予BOSS最后一击的玩家才能获取到精华奖励。怎样?是否感受到了卡索得知身边战友中藏着西方护法时那种混乱的心情呢?

新模式、新挑战

不过玩法难度提升的同时,玩家获益也随之提升。打出最后的一击的玩家能够随机获得红、橙装碎片,或者灵石、护符中的一样;参与玩家也会根据输出伤害输出的排名获得对应的灵石奖励……所以怎样在活得更久的情况下,提高自己的输出,就是参与野外夺宝的诀窍了。

神兵问世 助战玩家

既然提升了关卡的玩法难度,对应的战力提升也必不可少;所以《幻城》手游此次还推出新神兵——幻·樱吹雪。正所谓“幻随心生灭,空山樱吹雪”,对神兵绝美凄迷的描述中,蕴含着对樱空释那种无可奈何的追思不舍。而神兵的实力也如同樱空释的灵力一般,深不可测。

玩家目前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大富翁”玩法获取新神兵,娱乐、收益,合二为一哦!而且神兵还开放了成长升级系统,助战玩家实力一升再升!

万圣惊喜 缺一不可
除了能够获取新神兵的“大富翁”活动之外,在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幻城》手游也推出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游戏内活动。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三大活动玩法配合其他节点玩法,相信能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体验到无以伦比的节日快感。

接下来的11月,《幻城》手游经典玩法将会层出不穷,想要体验更多乐趣,快加入《幻城》手游,成为奇幻史诗的传说一员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