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单机攻略 > 正文

探秘幻雪帝国《幻城》手游地图系统初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幻雪帝国是个神秘奇幻的世界,这里终年被白雪覆盖,同时隐藏着许多秘密。想揭开幻雪帝国的秘密吗?今天,《幻城》手游地图系统首度曝光,炎炎夏日快来《幻城》手游感受雪国的清凉吧!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幻雪帝国是个神秘奇幻的世界,这里终年被白雪覆盖,同时隐藏着许多秘密。想揭开幻雪帝国的秘密吗?今天,《幻城》手游地图系统首度曝光,炎炎夏日快来《幻城》手游感受雪国的清凉吧!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同名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即将在今年夏天和电视剧同步来袭!与此同时,《幻城》燃夏二测将在7月8日开启! 现在进入官网预约游戏,即有机会获得神秘代言人签名海报及限量游戏周边哦!

图1.jpg?imageView2/1/q/70/format/jpg

【体验精彩剧情】 

进 入《幻城》手游后,点击主界面的“地图”按钮,即可进入地图系统。地图根据剧情主线分为若干个章节:生日宴风波、火族入侵、冰国覆灭、人间危机等等,每个 章节设置了大量的关卡供玩家挑战。通关各个地图,即可串联起整个故事情节,完成整个章节,即可推动剧情的下一步发展,营造出到非常强的代入感和使命感。

图2.jpg?imageView2/1/q/70/format/jpg

【重温经典场景】

地 图的每个章节都有许多关卡,关卡凶险异常,有小怪出没,也有大BOSS隐身其间。玩家最先进入的关卡是雪雾森林,这里鸟语花香,从来不下雪,终年都很温 暖。这里生活着热爱和平的人,还有婆婆会为你指明前行的方向,但同时也有小怪混迹其间,它们喜欢捉弄人。快来给它们点教训吧,说不定你还能获得惊喜奖励 哦。

图3.jpg?imageView2/1/q/70/format/jpg

【踏上冒险征程】

清理完雪雾森林的小怪,顺利通关后,玩家可以进入到下个关卡了。随着剧情的展开,后面的关卡挑战难度更大,但冒险的旅程也会更加精彩。冰族大殿、冰眠界等更多场景还在前方等待着你。每个章节的关卡挑战完毕后,还会有新的冒险在前面等你们哦。

图4.jpg?imageView2/1/q/70/format/jpg

经典剧情、经典场景,《幻城》手游为你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十年一瞬,幻你回城!《幻城》官方正版手游即将在今夏来袭!燃夏二测将在7月8日拉开序幕!赶紧来开启精彩奇幻的冒险之旅,揭开幻雪帝国的秘密吧!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关键词:幻城手游,幻城地图系统,幻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