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单机攻略 > 正文

网文大咖齐聚!《雪鹰领主》手游7月12日iOS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4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今日,骅威第一波正式公布,由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的年度超人气小说ARPG手游《雪鹰领主》即将于7月12日重磅登陆iOS!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今日,骅威第一波正式公布,由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的年度超人气小说ARPG手游《雪鹰领主》即将于7月12日重磅登陆iOS!官方在公布 iOS上线的同时,也爆料了一件大事件:将有多位网文大咖前来为《雪鹰领主》手游呐喊助威,共同庆祝这一年度最热小说IP的手游正式上线!
网文界诸位大咖齐聚,俨然如同《雪鹰领主》原著神界最强者们齐聚的“万花盛宴”!而今日,首位助阵大咖也正式亮相,他便是著有《斗破苍穹》《主宰》等热门网文小说的超人气网文作家——天蚕土豆!
众神云集 首位大咖惊艳亮相
据悉,在7月12日《雪鹰领主》手游iOS正式上线前,官方将每日公布一位前来助阵的网文大咖,如此规模,堪称一场引爆玄幻界的大咖聚会。纵观中国手游市场,能够获得多位网文超级作家发声支持的IP改编手游作品,实属罕见。


天蚕土豆是玄幻界的领军人之一

在今日公布的首位大咖人物海报中,天蚕土豆双眼凝视前方,嘴角含笑,他作为拥有百万人气的当红玄幻网文大咖,不仅创作了在起点中文网高达1亿四千多万的点 击率的作品《斗破苍穹》,其新作《大主宰》还成为2014百度热搜词首位,创下了两项神话数据:2百万推荐数、2千万忠实粉丝。
在公布的大咖海报中还写着“7月12日,雪鹰开测,我们来助阵”的宣传语,如此看来,将会有更多如同天蚕土豆一般的著名作家来助阵《雪鹰领主》手游iOS 上线,网文界备受推崇的萧鼎、唐家三少等著名作家,是否也将会出现在这次助威行动的行列中,为游戏再添精彩,我们翘首以待。
超凡玩法 深度还原小说体验
作为首款异界玄幻手游大作,《雪鹰领主》手游对原著有着高度的还原,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超凡”体验。东伯雪鹰舞动神枪,余靖秋仪态优雅,孔悠月柔媚可人这些小说中的形象描写,都将在游戏中一一还原呈现。
 


游戏中东伯雪鹰的人设形象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除了人物形态外,小说中出现的薪火世界概念,成为了游戏的核心玩法,玩家使用的角色,能像超凡强者一样,在云雾缭绕中穿梭于不同的超凡世界,而承载着小说 精髓的“境界”的设定,将会是游戏里的成长方式,玩家能经过不断的历练,领悟真意境界。除了个人成长之外,军团战等超高期待的PVP玩法也将在游戏中为玩 家奉上。


《雪鹰领主》手游画面极力还原原著战斗场景

大咖云集,玄幻界半边神佛云集助威,这些作家中会有你所喜欢的那一位么?《雪鹰领主》手游iOS版即将于7月12日震撼上线,而《雪鹰领主》同名页游也已上线37游戏,《雪鹰领主》IP游戏狂潮即将袭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雪鹰领主,手游,7.12IOS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