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单机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IOS版UU助手刷分刷金币修改教程攻略

天天酷跑uu助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1
《天天酷跑》IOS版UU助手刷分刷金币修改教程攻略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UU助手》是一款最新《天天酷跑》ios版的刷分和刷金币工具,每局基本上可达到3500左右金币,感兴趣的玩家们尽情来尝试吧,最后我们还会放出视频教程。

使用注意事项:

①设置:飞行(3900米,不要高于3900米报异常 )并开启 无敌模式、无限跳模式

②适用经典模式与极速世界

③如果隐藏UU助手呼出按钮,请将《天天酷跑》退出并且关闭后台重新打开图标重现。

UU助手安装使用教程

天天酷跑UU助手刷分刷金币教程:

一、使用【PP助手】安装《天天酷跑》游戏

二、打开cydia--管理/软件源--编辑/添加:

http://cydia.myrepospace.com/zsm1703

三、打开《天天酷跑》v1.0.7.0 点击【UU助手】图标设置飞行【3900】开启无敌模式、无限跳模式。

 

(可以试尝购买一个300金神圣祝福道具开一个2倍踩怪效果更佳,飞行完毕需要更高分请手动操作。)


特别说明:

1.适合越狱后使用~

2.适用于IOS系统《天天酷跑1.0.7.0版》,1.0.6.0版无法使用!


关键词:天天酷跑uu助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